目前位置     

視覺傳達組

由視覺傳達領域思考,培育具有宏觀視野、審慎思考、極具思辨與主動積極的學習。並以宏觀的視野,發展理論與實務之等質成就。隨著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,增加藝術與設計媒材的可能性,在訊息的傳遞方式不再限於單面向傳播,重視於多方面整合,也因此視覺傳達組,專注培育對世界宏觀、審慎思辨及對事物有細微洞察力能力的人才,整合對平面設計、動畫創作與影像處理的專業能力。

在理念上,培育學生的人文藝術涵養與環境社會關懷以及自我實踐能力,讓設計藝術的訓練與生活文化結合,期許改善當下所處的環境,發揮樂活創意並開創設計人生的獨特生活美學,透過系列課程與對弱勢團體的關注,將不同的思考角度與視野,投注於改善所處環境,使我們的視覺與生活,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重要課題。

視覺傳達組的教學目標是培育創作及文化素養的人才,將實務經驗理論化、整合多媒體的實用能力,更深入之視覺傳達理論之研究及視覺設計實務企劃執行,並透過產業合作方式,提升研發設計能力,藉由實務工作學習,達到學以致用之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