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設計組

空間設計組

空間設計組是以建築、室內設計、展演與景觀領域將建築空間語言象徵化,並結合藝術與科技、景觀與道具,創造未來高品質的生活空間,強調空間的功能重組與實驗,涵蓋「都市景觀空間」、「建築空間」以及「室內空間」之學習,以開放性的思考培養學生全方位的空間創造能力。

文化產業組

文化產業組

文化產業是一結合許多不同產業的發展模式,藉由政府政策與民間創意能量的發揮下的產物。在國際間,文化力的展現就是國力的展現,每件作品的完成,對藝術家來說,都有某種意義深遠的含意,更重要的,隨著時代變遷,科技日新月異,以及在網際網路的無遠弗屆影響下,使得文化產業這一塊尚未深度開發的寶地,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。

視覺傳達組

視覺傳達組

由視覺傳達領域思考,培育具有宏觀視野、審慎思考、極具思辨與主動積極的學習。並以宏觀的視野,發展理論與實務之等質成就。隨著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,增加藝術與設計媒材的可能性,在訊息的傳遞方式不再限於單面向傳播,重視於多方面整合,也因此視覺傳達組,專注培育對世界宏觀、審慎思辨及對事物有細微洞察力能力的人才,整合對平面設計、動畫創作與影像處理的專業能力。

  • 空間設計組
  • 文化產業組
  • 視覺傳達組
目前位置     

國際翻糖蛋糕比賽奪雙金 研究生陳奕廷吸取創作養分求突破

 

國際翻糖蛋糕比賽奪雙金 研究生陳奕廷盼吸取藝術創作養分求突破

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學生陳奕廷,大學念的是餐飲,希望吸取藝術創作的養分,讓翻糖蛋糕有所突破,因而選擇攻讀藝術碩士。他近期挑戰國際競賽,作品「美人魚」勇奪2021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翻糖工藝金牌,作品「森之精靈」榮獲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翻糖蛋糕裝飾展示金牌。

<more>
 

111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面試通知

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班甄試生--口試通知單(檔案下載)

 

9/22~10/3 因應疫情採線上教學課程網址公告

9/22~10/3 因應疫情採線上教學課程網址公告

課程網址請點擊連結

<more>

 

廖芳瑋、戴妘芳與閃閃王國文創影音品牌產學合作,打造幸福外送員公仔

 

設藝所視覺設計組碩士生廖芳瑋、戴妘芳與閃閃王國文創影音品牌產學合作,打造幸福外送員公仔

此次產學計畫由多媒體學程江家慶及陳志隆老師指導,與閃閃王國以文創商品共同推出一系列宅配平安公仔,廖芳瑋負責設計發想與3D建模,戴妘芳模型翻製與上色,老師們監修,光是設計圖就前前後後改了八次,與產業無縫接軌的特質。目前公仔正在網路上進行嘖嘖募資計畫的問卷調查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WZkP2,不僅能給予學生支持,還有機會免費獲得幸福外送員公仔。

<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