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     

碩班公告

國際翻糖蛋糕比賽奪雙金 研究生陳奕廷吸取創作養分求突破

 

國際翻糖蛋糕比賽奪雙金 研究生陳奕廷盼吸取藝術創作養分求突破

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學生陳奕廷,大學念的是餐飲,希望吸取藝術創作的養分,讓翻糖蛋糕有所突破,因而選擇攻讀藝術碩士。他近期挑戰國際競賽,作品「美人魚」勇奪2021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翻糖工藝金牌,作品「森之精靈」榮獲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翻糖蛋糕裝飾展示金牌。

<more>
 

111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面試通知

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班甄試生--口試通知單(檔案下載)

 

9/22~10/3 因應疫情採線上教學課程網址公告

9/22~10/3 因應疫情採線上教學課程網址公告

課程網址請點擊連結

<more>

 

廖芳瑋、戴妘芳與閃閃王國文創影音品牌產學合作,打造幸福外送員公仔

 

設藝所視覺設計組碩士生廖芳瑋、戴妘芳與閃閃王國文創影音品牌產學合作,打造幸福外送員公仔

此次產學計畫由多媒體學程江家慶及陳志隆老師指導,與閃閃王國以文創商品共同推出一系列宅配平安公仔,廖芳瑋負責設計發想與3D建模,戴妘芳模型翻製與上色,老師們監修,光是設計圖就前前後後改了八次,與產業無縫接軌的特質。目前公仔正在網路上進行嘖嘖募資計畫的問卷調查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WZkP2,不僅能給予學生支持,還有機會免費獲得幸福外送員公仔。

<mor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