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     

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

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(學士班、原住民表演藝術專班)

「影音製作」與「數位傳播」歷久彌新,也是當代的明星產業,本學程迎向時代潮流滿足社會需求。課程致力於培養學生微電影製作、劇情片製作、紀錄片製作、新聞、攝影、表演、數位傳播行銷等領域之專業能力。學生影片作品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以及媒體報導,畢業後有非常好的發展機會。

業界名師:本學程與電影界名師攜手合作,舉辦特色工作坊、大師講座或名人講座,與頂尖的師資接軌,增進學生業界所需影音製作實務能力,培養宏觀的視野。

學用合一:結合產官學之力量,與彰化縣文化局簽屬策略聯盟,共同推動電影教育及社區服務。發揮德國師徒制的精神,老師結合專業與熱情帶領學生走出校園,培養學生關懷社會的心,從中發展創作題材,並透過實習機制學以致用,培養職場競爭力。

1.就業:於影視製作、數位傳播、表演藝術或是公職領域發展。擔任製片、導演、編劇、演員、企畫、攝影師、剪接師、成音師、媒體行銷或Youtuber等。

2.升學:大眾傳播、電影、廣電、廣告、紀錄片、新聞、戲劇及其他相關研究所進修。

原住民表演藝術專班:原住民表演藝術專班致力於發揮原住民歌舞之天賦,並透過族群文化素養、影音製作能力之培養,造就學有專長,樂天知命之青年。

 

網址、電話、分機:

  • 地 址:515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
  • 網 址:https://ca.dyu.edu.tw/index.php
  • E-mail: This e-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  • 電 話:04-8511888ext.5086
  • 傳 真:04-8511551
 

最新消息

聯絡方式

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
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.
No.168, Shanjiao Rd., Dacun, Changhua, Taiwan 51591, R.O.C.
College of Design and Arts,
Da-Yeh University.

學院助理:陳柏儒
TEL:(04)8511888 Ext 5001
FAX:(04)8511551
e-mail: This e-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