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     

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

設藝學院碩士班

分成「空間設計組」、「文化產業組」、「視覺傳達組」,各組特色如下:

  • 空間設計組: 強調空間的功能重組與實驗,涵蓋「都市景觀空間」、「建築空間」以及「室內空間」之學習。
  • 文化產業組: 在文化力即是國力的現代國際社會,研究探討在地方文化產業的歷史與內涵,藉由產品產業與生活環境的設計創新,營造現代化國家的形象。
  • 視覺傳達組: 由視覺傳達領域思考,培育具有宏觀視野、審慎思考、極具思辨與主動積極的學習。並以宏觀的視野,發展理論及實務之等質成就。

網址、電話、分機:

  • 地 址:515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
  • 網 址:http://designandarts.dyu.edu.tw/index.php/graduate
  • E-mail: This e-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  • 電 話:04-8511888 ext.5003
  • 傳 真:04-8511551
 

最新消息

聯絡方式

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
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.
No.168, Shanjiao Rd., Dacun, Changhua, Taiwan 51591, R.O.C.
College of Design and Arts,
Da-Yeh University.

學院助理:陳柏儒
TEL:(04)8511888 Ext 5001
FAX:(04)8511551
e-mail: This e-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