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     

造形藝術學系

造形藝術學系(學士班、進修學士班、碩士班)

造形藝術是一切視覺藝術的基礎元素之一,不論立體或平面,造形皆佔有重要地位。本系設有雕塑、繪畫與工藝三大組, 跨足純藝術與應用藝術領域,在國內最具有特色,一、二年級的基礎教育,旨在提升學生各種藝術表現手法與材料的認識與體驗,包括各種媒材、工藝技法之基本學習,三年級開始的專長分工可選擇繪畫、雕塑之純藝術領域,或陶藝、金工、編織、漆工藝等應用藝術領域,進行更深入的專業創作學習。

本系也藉由工房生活學習待人處事與業界的常識,本校導師制與師徒制並行更使生師互動頻繁,感情融洽也是本系的特色之一。學生可以參加各種比賽、展覽及由老師帶領參與各種計畫案。

學生未來出路除純藝術創作外,在美術教育、設計類或公共藝術方面都能有優秀的表現,學生在求學過程中培養出藝術的感性,將來應用在各行各業也都會有較突出的表現;96學年考上國立研究所有7名、97學年有8名,本系參加國內外競賽獲獎96學年度有22人次、97學年度有40人次,教師個展或聯展96學年度約12場、97學年度約20場, 98學年度安排3位在學之學生與日本國立大學交換學生,本系教師留學國家含英、日、美、義、法、德等,對有意願留學之同學能協助規劃並做最佳輔導。

網址、電話、分機:

  • 地 址:515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
  • 網 址:http://www.pad-dyu.com/
  • E-mail: This e-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  • 電 話:04-8511888ext.5131
  • 傳 真:04-8511551
 

最新消息

聯絡方式

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
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.
No.168, Shanjiao Rd., Dacun, Changhua, Taiwan 51591, R.O.C.
College of Design and Arts,
Da-Yeh University.

學院助理:陳柏儒
TEL:(04)8511888 Ext 5001
FAX:(04)8511551
e-mail: This e-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